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孙杨“跨界”游蛙泳 感恩粉丝:再苦再累也幸福

新浪体育

关注
视频-1500米自由泳孙杨碾压夺冠 霸气包揽自由泳5金

4月17日,在山东青岛进行的2017年全国游泳冠军赛结束了男子1500米自由泳较量,浙江选手孙杨在比赛 中,和山东选手季新杰、上海选手邱子傲展开激烈搏杀。孙杨在最后300米才真正确立优势,他以15分04秒15获得冠军,赢得他在本次冠军赛上的第五冠!

此前的比赛,孙杨已经获得了男子100米、200米、400米、800米自由泳四项冠军。今天1500米自由泳触壁后,孙杨伸出五指,意思自己的第五冠终于到手。

赛后他在微博写道:“全国游泳冠军赛结束了,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尝试从100米到1500米5个项目的‘全负荷’参赛,有收获,更有挑战,当然还有美好的记忆。不过,这次比赛‘最大的亮点’还是我与小朋友们联手接力,游了一回蛙泳,下面请欣赏视频:不仅空前,而且很可能绝后哟。最后,借这个机会谢谢所有到场的粉丝们,也谢谢所有支持我的童鞋们,因为有你们,我再苦再累也是幸福的。”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