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宁泽涛重返国家队? 相关人辟谣:仍在海军队训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昨日有爆料称“宁泽涛将重返国家队”,据《大河报》记者求证,相关部门辟谣称“暂未听说宁泽涛有新动向,目前仍在海军游泳队训练”。

里约奥运会前后,宁泽涛跟游泳中心产生了种种矛盾。而对宁泽涛而言的转机是,游泳中心掌门人将换届,北京体育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大庆将接替王路生担任游泳中心主任。有人认为此举将让宁泽涛事件得以解决,从而“重返国家队”。然而目前看来,事态并未进展到这一步。

2016年6月网上突然出现了“宁泽涛遭游泳中心处罚恐无缘里约奥运”的消息,随之赞助商矛盾、私接广告、教练矛盾等被爆出,宁泽涛处在风口浪尖。虽然最终得以参加奥运会,但状态受到影响,50自预赛出局,100自半决赛出局,黯然收场。

到了11月,央视播出纪录片《转折点-宁泽涛》,讲述了宁泽涛奥运背后的故事,游泳中心与宁泽涛之间的矛盾正式公开化。不过事情却没能很好解决,游泳中心选择沉默,事态发展停滞不前。直到今年2月网上的一纸公函曝光,才知道宁泽涛2016年10月份已被国家队调整回海军队。

今年的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宁泽涛已经确定无缘,而能否参加全运会,暂时也没有确切的答案。下个月10日全国游泳冠军赛开战,这次比赛也是全运会游泳的预赛,目前并未查到宁泽涛的报名信息。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