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美国奥运冠军奖金多少? 菲鱼5金1银只有14万美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美国的奥运冠军能获得多少奖金?谁会是奖金最多的选手?菲尔普斯拿到了多少奖金?近日,福克斯体育公布了答案,菲尔普斯竟然不是获得奖金最多的那个奥运冠军。

275,000美元:凯尔-斯奈德、海伦-马洛尔斯

斯奈德和马洛尔斯是两位摔跤项目的奥运冠军,每人拿到了250,000的冠军奖金,同时还额外获得了各自25,000美元的奖牌奖金。两人之所以能拿到这么高的奖金要感谢美国摔跤协会的基金。

140,000美元:菲尔普斯

在里约,菲尔普斯拿到了5金1银,这六枚奖牌为他带来了140,000美元的奖金。

115,000美元:莱德基

作为新一代游泳小天后莱德基在里约泳池里异常火爆,拿到了4金1银,但是因为她来自斯坦福大学游泳队,所以无法获得所穿泳衣赞助商提供的高额奖金。

110,000美元:拜尔斯

美国体操的领军人拜尔斯首次参加奥运会就拿到了4金1铜,但是她的奖金却并不高,只有110,000美元。

89,167美元:菲利克斯

奥运前菲利克斯的目标是夺取女子200米和400米的两枚金牌,但是在里约她却只拿到了两枚接力项目的金牌以及400米的银牌。400米决赛,菲利克斯输给了最后时刻凭借鱼跃夺金的巴哈马选手米勒。

(糖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