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率真傅园慧称来港不能贪图享乐 忍痛弃玩迪士尼

新浪体育

关注

一句“洪荒之力”令傅园慧红遍网络,她的丰富表情及真性情在香港亦迷倒一众粉丝。在国家精英运动员代表团见面会上,傅园慧免不了成为记者及摄影师们的焦点,她坦言想不到在香港会有这么多人喜欢自己,会为与香港市民交流的机会忍痛放弃去香港迪斯尼乐园。

真诚回答引哄堂大笑

除了一众奥运金牌选手,女子背泳100米铜牌得主傅园慧凭借直率开朗的性格俘虏不少香港市民的心,表情多多的她昨日在见面会上充满真诚的对答更不时引起哄堂大笑及掌声。傅园慧坦言自己一直很喜欢香港:“我一直很喜欢香港,很期待香港很多好吃好玩的东西,我做梦都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喜欢我。至于洪荒一词,我当时只是想用一个词形容自己用光身体所有力量,没想到会爆红。”

之前曾去过上海迪斯尼乐园游玩,傅园慧亦很期待参观香港迪斯尼乐园,不过为了香港市民只好忍痛放弃:“自己一直很想去迪斯尼乐园,但这次随代表团来港,最重要是跟香港市民有更多交流,不能以贪图享乐心态而来,所以打算下次自己来港时再到乐园玩。”

傅园慧亦提到自己的精神核心就是遇到困难不要放弃并努力坚持:“这不单我个人是这样,所有中国运动员都是这样,大家都是很优秀的运动员。”

■记者 郭正谦

(文章来源:香港《文汇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