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孙杨谈受主席接见:庄严一刻 将继续拼搏为国争光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昨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第31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全体成员,欢迎我国体育健儿凯旋。会见结束后,激动的孙杨表示:“我会继续努力,为国拼搏,为国争光。”

孙杨在微博中写道:“习大大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今天下午亲切接见中国奥运代表团,庄严的一刻,内心满是激动!大大说:“走下领奖台,一切从零开始。”,这也将是我行动的指南。我会继续努力,为国拼搏,为国争光。中国队加油!中国加油!”

孙杨在本届奥运会中,获得了男子400米自由泳银牌和男子200米自由泳金牌,创造了中国游泳的历史。尽管因为感冒没能站上1500米自由泳的赛场,但是孙杨已经表态,自己将努力奋战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

粉丝纷纷留言表示:“作文宝宝越来越官方+正能量!”“《人民大会堂一日游感想》—孙杨 ”“继续为国争光!”

(新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