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美媒:孙杨在争议漩涡中夺冠 他是中国游泳最强者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9日上午,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名将孙杨以1分44秒65夺冠,为中国游泳队夺得本次奥运会首金。这是孙杨运动生涯的第三枚奥运金牌。赛后,法新社和路透社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论。【孙杨200米自由泳逆转夺冠gif集锦】

在今天的比赛中,头50米孙杨还是老战术,不急着领先,最外道的南非人勒克洛斯速度飞快,头50米以23秒59的惊人成绩排名第一,100米他继续以50秒36排名第一。孙杨此时未进前三,成绩是51秒57。

后半程孙杨开始加速前进,150米的地方,他抢到了第三位,成绩是1分17秒94,离开勒克洛斯还有0.23秒的差距。后50米冲刺开始!孙杨开始玩命加速冲击,他在160米的地方,终于超过了勒克洛斯和戴尔!孙杨开始领先!接着孙杨死死压住试图反超的戴尔,第一个杀到了终点!!

路透社:中国的孙杨获得了男子200米自由泳的冠军。这是孙杨本届奥运会的第二枚奖牌,他目前已经获得了3枚奥运会金牌,总共6枚奥运会奖牌,是中国游泳获得奥运奖牌最多的运动员。

夺冠之后,孙杨试图将自己的泳帽扔给看台上的中国支持者,不过泳帽直接掉进了水里,他必须要重新再扔一次。这不是孙杨身上第一个有趣的事情了,这个周他一直在和自己的对手、来自澳大利亚的游泳选手霍顿通过媒体进行争论。一家中国官方媒体对霍顿形容孙杨是用药的骗子这个说法表示“不文明和野蛮”的。在两年之前,孙杨曾因为使用违禁药物被禁赛三个月,当时他表示使用该药物来治疗心脏问题,而不是为了提高自身的运动成绩。

法新社:中国的孙杨获得了男子200米自由泳的金牌。孙杨目前正处于和澳大利亚运动员霍顿关于他兴奋剂史的争议漩涡之中,但他还是以1分44秒65的成绩获得了冠军。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