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曝宁泽涛目前训练一切正常 奥运名单7月中旬出炉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昨天网上有消息称,宁泽涛由于私接广告和顶撞领导,很可能将无缘参加里约奥运会游泳比赛。但根据目前与宁泽涛接触的情况来看,他本人仍在进行正常的日常训练,并没有被网上的风波所影响。

6月30日上午9时左右,某微博爆料,宁泽涛恐被取消里约奥运资格。在文章中,知情人爆出猛料称因为私接广告和顶撞领导,世锦赛冠军宁泽涛里约奥运资格恐被取消。但随后,该微博就被删除。

随后,游泳中心也通过多种渠道表示,奥运大名单将于7月中旬出炉,所以目前出征里约的人选仍是未知数。有记者称,宁泽涛从澳洲回来之后仍然在刻苦训练,而且目前日常训练一切正常,在为冲击里约进行最后的冲刺。另外,今天上午还曝光了一组宁泽涛在泳池进行日常训练的照片,照片中的他看上去比以往更加结实,面对镜头也是大方微笑。如此来看,宁泽涛并没有受到此次风波的影响。

宁泽涛训练备战奥运

目前,宁泽涛的仍然保持着男子100米自由泳的今年世界第三好成绩,排在前两位的分别是澳洲名将麦克沃伊和美国名将阿德里安。根据目前的成绩来看,宁泽涛仍然在该项目上保有冲击奥运奖牌的实力。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