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情人节秀恩爱! 澳洲飞鱼索普男模新男友曝光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近日澳洲游泳名将奥运冠军索普新男友终于曝光,34岁的澳洲飞鱼被曝目前正与26岁男模交往,据悉两人已经交往数月,关系甚是亲密。

澳洲飞鱼索普绰号鱼雷,职业生涯获得5枚奥运金牌,3枚银牌、1枚铜牌,2001年澳大利亚锦标赛,索普曾在48小时内3次刷新世界纪录。同年,日本游泳世锦赛,索普成为史上首位在一届世锦赛赢得6枚金牌的选手。索普生涯共赢得11枚世锦赛金牌,位居史上第2位,仅次于美国选手菲尔普斯。索普是史上首位被《游泳世界杂志》4度选为世界年度游泳运动员的选手,也是1999年至2003年的澳洲年度游泳运动员。因为索普在体育上的成就,使他成为澳大利亚最著名的运动员之一,并获选为2000年的年度澳大利亚英雄少年。

2006年11月21日,索普宣布退役,随后在2011年2月2日重返泳坛备战伦敦奥运会,不过飞鱼在国内选拔赛中表现不佳,未能如愿参加伦敦奥运会。

现年34岁的索普曾于2014年7月13日宣布出柜,随后传出与著名歌手瑞奇-马丁交往,但被否认。现如今被曝出正与26岁男模交往,双方朋友也表示,关系基本可以确定。

(空山鸟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