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孙杨晒澳洲训练照 调侃粉丝:想和我比黑吗(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3日,远在澳大利亚的孙杨更新了自己的微博,晒出了自己的训练照片,并表示训练虽然艰苦,但自己会坚持到底。

孙杨在微博中写道:“挥汗如雨,想和我比“黑吗”?这就是每天的训练生活……坚持到底!”除此之外,孙杨还附上了两张自己的训练图,从图上可以看出,孙杨的小臂明显比去澳洲前黑了很多,其小臂上也布满了汗珠。在澳洲烈日下依然坚持训练,足以看出孙杨训练的辛苦。

粉丝在下面纷纷留言。有鼓励孙杨的励志鸡汤:“你的成功,一定会配上你的努力。”;也有心疼孙杨的:“脚怎么样了?小心训练啦,不要再添新伤。”;还有的粉丝对孙杨的黝黑皮肤进行了调侃:“你要相信这个世界总有人比你黑!”

孙杨于一月前往澳大利亚冬训,不过在月底遭遇意外不幸受伤,右脚第五跖骨骨折的他预计要六周后才能康复。孙杨也因此错过了月初举办的中日澳游泳三国赛。据悉,孙杨现在的训练大多以上肢训练为主,他将在澳大利亚康复训练到三月份,然后再返回国内。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