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韩媒赞宁泽涛为花美男 国民老公成泳坛新明星

环球网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据韩国《日刊体育》10月9日消息,中国花美男游泳选手宁泽涛去年因韩国“艺体精灵”孙延在赞其长得帅而成为韩国舆论的焦点。7日,他在韩国举行的第六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上一举摘得男子50米自由泳和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

宁泽涛是实力和外貌兼备的选手。他8月在喀山游泳世锦赛上夺得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以47秒84打破了世界纪录。这如同亚洲选手夺得100米飞人大战冠军一样,是极具价值的事。包括仁川亚运会男子100米自由泳项目力压朴泰桓夺冠,他已经摘得四块金牌。宁泽涛正成长为继孙杨之后的新一代体育明星。

被认为与韩流明星金秀贤长相相似的宁泽涛身高1米91体重80公斤,是个身材修长而突出的选手。孙延在去年11月在综艺节目中表示,“在仁川亚运会上看到了宁泽涛,长得很帅”,因此而成为中韩两国热议的话题。在仁川亚运会时,宁泽涛和孙延在分别被选为美男和美女体育明星。

宁泽涛表示,“我知道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主人公金秀贤。说我长得像韩国顶级明星,我非常感谢。与外貌相比,我更想在成绩上得到认可”。

(环球网记者 李小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