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何姿无奈集齐三色奖牌 施廷懋:冠军的心没有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2015年喀山游泳世锦赛跳水女子一米板决赛结束。意大利老将卡诺托以310.85分获得金牌,施廷懋以1.65分屈居次席,何姿[微博]在决赛中出现多次失误,以300.30分获得第三名。赛后两位中国选手接受了央视采访。

何姿坦言:“这个结果是可以接受的,这也是自己的正常水平。平时自己的主项是三米板,一米板练得会少一些。”

当记者问到:“虽然将每种颜色的奖牌集齐了,但是不是会有些遗憾呢?”何姿表示:“每一次比赛都是自己的一次经历,这次我也尽力了,总的来说没有遗憾。”

随后央视记者采访了获得银牌的施廷懋,就其合影时摘掉奖牌这一小细节进行询问。施廷懋表示:“这是下意识的,没有什么别的意思。”

同时,施廷懋坦言:“这次是自己没有跳好,人家发挥的很完美,想赢就不怕输。这也是给自己的提个醒,现在国外运动员的水平不断提高,如果自己不好好练,就会被超越,但自己冠军的心没有变!”

(空山鸟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