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孙杨:累到极致经历了劫后重生 网友:为你加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3日,为备战今年7月末举行的喀山游泳世锦赛,中国游泳国家队正在进行封闭训练,近期还将赶赴澳洲集训。今天上午,孙杨在微博中吐槽高原集训是“劫后重生”:“这种感觉累到极致!”

孙杨在微博中写到:“连续3周,这种感觉就像经历了劫后重生,累到极致!好在挺过来了。很多时候人的意志应该就是这样一点点磨练出来的吧。想想明早的自然醒,顿时觉得生活多美好”

看来封闭训练的辛苦只有运动员切身体会才能感觉得到。不过,尽管训练很辛苦很难熬,孙杨兴致却不错,还在微博中和网友互动。看到孙杨训练如此刻苦,贴心的粉丝也为大白杨加油打气:“高原训练不仅练体力更是考验意志啊!一定可以坚持的对吧?虎摸大白,实在太辛苦了!喀山临近,加油加油!”“为你加油,相信你受的苦,流的汗是一定能得到回报的!”“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你承受了别人不能承受的辛苦,一定能成功!”

(狮狮狮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