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跳水系列赛陈若琳1.35分之差丢冠 邱波十米台折桂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当地时间4月26日,2015年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第三站比赛在俄罗斯喀山收官,在最后一日的比赛中,邱波[微博]收获男子十米台金牌,杨健摘铜。陈若琳在女子十米台比赛中不敌加拿大的本费丽托,获得银牌。练俊杰/司雅杰混双10米台夺冠。至此,中国队在本次比赛中以八金收官。

在前两日的比赛中,中国队在七个项目的决赛中收获六金。唯一丢掉的是男子三米板金牌,英国帅哥拉夫尔折桂。

最后一日的比赛中,首先进行的是女子十米台决赛。加拿大名将本费丽托以383.10分夺冠,两届奥运冠军陈若琳只落后1.35分,屈居亚军。英国的考琪以360.30分获得第三名。

跳水喀山站第三日比赛

随后的男子十米台比赛中,邱波力压墨西哥名将桑切斯夺冠,成绩是573.05分。桑切斯以 554.12分获得亚军,另一位中国选手杨健以551.95分获得第三名。俄罗斯的米尼巴耶夫以526.30分获得第四,英国金童戴利[微博]获得第五名。

最后一项混双十米台比赛中,练俊杰/司雅杰345.18分夺冠,加拿大和俄罗斯选手分获二、三名。

至此,本站跳水系列赛全部结束,中国队收获八金,英国和加拿大各获一金。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