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叶诗文晒与两大鲜肉合影 宁泽涛卖萌不忍直视(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正在北京参加短池游泳世界杯的中国游泳队众将难得聚集,昨天,叶诗文[微博]在微博中晒出与两大人气帅哥宁泽涛[微博]、徐嘉余的合影,其中一张让她自己也“不忍直视”。

23日20时,叶诗文晒出两张合影:“应大家的要求,跟‘小鲜肉’们的合照。这样真的好嘛。”这两大“小鲜肉”就是队友宁泽涛和徐嘉余。网友们普遍评价叶诗文和宁泽涛很般配,特别有夫妻相。

半小时后,宁泽涛给小叶子留言:“咋不发另一张?”引来网友的好奇,纷纷急求那张神秘的照片。

今天一大早,小叶子自己揭开悬念,发出了另一张与宁泽涛的合影,却把自己的头部打上马赛克,而宁泽涛嘟嘟嘴卖萌的样子实在让人忍俊不禁。

随后,一大波宁泽涛的粉丝赶来评论:“包子你居然!!!!卖!!!萌!!!!”“宁排长,自家微博装严肃耍帅,在别人家就各种卖萌!你介样真的好嘛?闷骚卖萌男!”“强烈要求在一起!”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