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宁泽涛不被批准代言任何广告 孙杨代言也受到限制

京华时报

关注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 周磊)宁泽涛[微博]在仁川亚运会上一鸣惊人,然而目前他依然没有广告代言。游泳中心副主任尚修堂表示,现在宁泽涛以搞好训练为主,他本人也能理解,并希望宁泽涛的正面形象能够影响游泳队的其他队员。

宁泽涛最近刚刚刷新了由自己保持的亚洲纪录,他在仁川亚运会上独得4金,人气暴涨,不过他还没有被批准代言任何产品。尚修堂表示,“我们现在不让他代言,因为运动员要训练,赞助商要拍广告,中间协调不好,肯定会有问题。宁泽涛对此很理解,他表示现在要搞好训练,一切听组织安排”。不止宁泽涛,孙杨[微博]的代言现在也受到限制,尚修堂表示,这都是为了运动员发展,“别说九几年出生的孩子,就是你我,手里钱多了也找不着北。我们会替他们把好关,该有的分成,一分钱不会少,现在还是要专注于训练”。

宁泽涛不但没有代言,也放弃了全国冠军可以购买电脑的指标,他表示现在要专心于提高自己。尚修堂认为,这与宁泽涛长期受到的教育有关,“宁泽涛是军人,军人就是不当运动员,也要服从命令遵守纪律。河南游泳中心做了大量的工作,加上海军管理严格,经常沟通和提醒”。尚修堂还拿孙杨做了对比,“孙杨成名比较早,个性强一点,那个时候还没有小宁,他可能思想上松一点,事情想怎么干就怎么干,考虑不周到。但是现在中国队正能量越来越大,相信孙杨也会受到影响,严格要求自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