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惠州迎来真正重头戏 奥沙利文迎来赛季首秀

新浪体育

关注

随着斯诺克中巡赛的结束,这个夏末在惠州真正的 重头戏终于要揭开大幕,“农商银行杯”世界冠军斯诺克挑战赛将于30日晚间,在广东省惠州市金山湖体育馆打响。这场档期一调再调的表演赛,由奥沙利文、希 金斯、傅家俊和梁文博组成豪华阵容,考虑到人气担当火老师现阶段的参赛计划,能在国内看到他出现在赛场已属难得,更何况这还是新赛季奥沙利文第一次亮相。

本次邀请赛的赛制分为中英对抗赛和单局表演赛。其中对抗赛中,梁文博与傅家俊代表中国队,奥沙利文、希金斯组成英国队,双方进行五局三胜制比赛,第三局为双打,具体比赛安排:

第1局 梁文博 VS 希金斯

第2局 傅家俊 VS奥沙利文

第3局 双打

第4局 梁文博 VS 奥沙利文

第5局 傅家俊 VS 希金斯

此后还将有两局表演赛:

梁文博 VS 傅家俊

希金斯 VS 奥沙利文

除了精彩的比赛之外,赛事主办方还特意在30日13:30-17:30举办了一场球迷见面会,让球迷更加近距离接触斯诺克大咖球员。正式比赛将从晚间19:30开始,您可以登陆中国体育zhibo.tv收看赛事直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