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四巨头将上演冠军挑战赛 希金斯奥沙利文搭档双打

新浪体育

关注

2019年8月29日,“惠州农商银行”杯 CBSA 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落幕。4位00后选手包揽四强,袁思俊在决赛中5-2击败庞俊旭,职业生涯首次获得全国冠军。奥沙利文、希金斯、梁文博和傅家俊来到现场,为获奖球员颁奖。

经过前4个比赛日的争夺,吴宜泽、袁思俊、庞俊旭和雷佩凡晋级四强。去年中巡赛淄博站曾创造出“8强全部来自90后或00后”的纪录,一年之后,4位00后选手完成了对四强的包揽,中巡赛的青春风暴正在越刮越猛。半决赛中,袁思俊和庞俊旭分别以4-1的比分击败吴宜泽和雷佩凡,会师决赛。

决赛开始后,两位选手的进攻手感都不在最佳,袁思俊利用更好的防守取得2-0的领先。第3局,庞俊旭打出一杆71分,追回一局。袁思俊则马上回敬一杆114分的破百,以3-1的比分领先结束上半场。休息归来,庞俊旭追回一局,袁思俊则再度打出一杆破百,4-2拿到赛点。第7局,庞俊旭依然为无法改变长台凶猛但得分不利的情况,最终,袁思俊5-2击败庞俊旭,获得冠军。

袁思俊在职业生涯首次获得全国冠军,并入账5万元奖金。本届比赛共诞生11杆破百,其中冠军袁思俊打出3杆,是破百数最多的选手。单杆最高分奖被打出140分的罗泽涛获得。奥沙利文出席了颁奖仪式,为冠军袁思俊颁奖。

8月30日晚间19:30,斯诺克冠军挑战赛将在相同的场地展开。奥沙利文、希金斯、梁文博和傅家俊将上演中英大战,赛制与世界杯类似,中英两队选手在4场单打比赛中捉对厮杀,以及一场单打比赛。最后环节,梁文博和傅家俊,奥沙利文和希金斯还将进行两局表演赛。中国体育(zhibo.tv)将对比赛进行全程直播。

斯诺克冠军挑战赛流程(19:30)

第1场,单打,梁文博 VS 约翰·希金斯

第2场,单打,傅家俊 VS 罗尼·奥沙利文

第3场,双打,梁文博/傅家俊 VS 约翰·希金斯/罗尼·奥沙利文

第4场,单打,梁文博 VS 奥沙利文

第5场,单打,傅家俊 VS 约翰·希金斯

第6场,单打,傅家俊 VS 梁文博(表演赛)

第7场,单打,约翰·希金斯 VS 罗尼·奥沙利文(表演赛)

台球不闹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