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斯诺克英格兰赛奥沙利文轰147晋级 生涯第15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在2018-2019赛季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火箭”奥沙利文打出了职业生涯的第15杆147满分,4-0零封泰勒挺进第三轮。

英格兰公开赛是新赛季第6站排名赛,而奥沙利文在连续缺席了赛季前5站排名赛后,终于将迎来本赛季的排名赛首秀。作为卫冕冠军的火箭首轮4-1击败马福林后,在第二轮中遇到泰勒。

比赛中奥沙利文手感火热,第一局100-25胜出。第二局中,奥沙利文打出单杆135分大号破百,总分2-0领先。第三局中,奥沙利文虽然失误不少,但泰勒始终无法形成连续得分,火箭在彩球上抓住机会,清台逆转拿下这局,3-0领先。

精彩的第四局中,奥沙利文单杆147分清台拿下这局,总分4-0击败泰勒晋级。

奥沙利文的这杆147分,是其职业生涯的第15杆147分,也是斯诺克历史上官方记录的第143杆147,同时也是本赛季的第四杆147分。不过由于此前塔猜亚也打出一杆147分,如果本次比赛之后没人打出147,奥沙利文将与塔猜亚平分15000英镑的147滚动奖金和2000英镑的单杆最高分奖。

第三轮比赛,奥沙利文的对手将在吉米-怀特和史蒂文斯之间产生。(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