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世界公开赛丁俊晖10-3威尔逊 夺排名赛第13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4日晚,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在玉山落下帷幕,中国龙丁俊晖在决赛中发挥出色,以10-3的比分横扫九零后新锐凯伦-威尔逊夺得冠军,将15万镑冠军奖金收入囊中的同时也凭借13个排名赛冠军脱颖而出成为拥有排名赛头衔最多的八零后球员。

相关新闻:

世界公开赛决赛丁俊晖半程强势 暂6-3领先威尔逊

决赛第二阶段比赛在七点半开始,第一阶段双方战成6-3,丁俊晖手握三局领先优势。第十局威尔逊通过精准的长台进攻抢先上手,但得到14分时出现简单黑球的进攻失误,一回合防守战后威尔逊再次尝试远台进攻结果目标球偏出母球将红球堆带散送出绝佳上手机会,丁俊晖单杆67分制胜,比分来到7-3。

第十一局威尔逊母球沉底防守漏中袋红球,丁俊晖薄进红球却没有彩球连接,防守战中威尔逊率先上手得6分时进攻失误送上机会,丁俊晖上手拿下37分也出现失误,威尔逊随后进攻边库附近红球偏出再送大礼,丁俊晖单杆69分再拿下一局,比分拉开到8-3。

第十二局丁俊晖在开局阶段防守出现漏洞,蹭红球过薄留下了机会,威尔逊上手得到14分后又是一杆进攻失误交出了球权,丁俊晖接手打出单杆71分制胜,9-3拿到了赛点。第十三局威尔逊先后三次上手零敲碎打得到41分,一杆底袋红球进攻偏出后将局面留给了对手,丁俊晖单杆54分后打丢最后一颗红球,威尔逊收台面到蓝球后制胜的粉球没有打进,几杆纠缠后丁俊晖长台推进粉球底袋并走到舒服的黑球位,清台后将比分定格在了10-3,夺取了本届公开赛冠军。

(曳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