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希金斯赛后罕见抱怨观众:他们有点影响我的心情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20日,2017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在玉山展开第三日比赛角逐。在第二轮比赛中,希金斯以5比4险胜马修-塞尔特,晋级第三轮。赛后,希金斯的脸上洋溢着喜悦之情,但同时他也抱怨到观众给他的表现带来了些许影响。

本场比赛,希金斯与塞尔特打得十分激烈,直到决胜局才分出胜负。希金斯在决胜局打得很沉稳,最终锁定胜利。赛后,他说道:“这场比赛质量很高,几局比赛都打得很精彩,对手打了几个精彩的局数,我能击败他我很开心。”

同时,希金斯罕见地抱怨了观众,“我有点被惹得不开心,很多观众都坐在第一排,裁判几次让他们坐到后面去,这个有点影响我的心情。但我还是能高兴能赢得比赛胜利,对手是实力很强的一位选手。”

在上周进行的印度公开赛中,希金斯拿到了第29个排名赛冠军,超越了史蒂夫-戴维斯和罗尼-奥沙利文的28个排名赛冠军的纪录。对此,希金斯有何想法?他说道:“我拿到了第29冠,超越了史蒂夫-戴维斯和罗尼-奥沙利文,奥沙利文很有天赋,能够超越我的偶像戴维斯的纪录,我的感觉真的很好。”

(董正翔 发自玉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