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傅家俊香港签售自传人气爆棚 要用成绩回报粉丝

新浪综合

关注

本周人气爆灯的香港桌球天王傅家俊(Marco),尽管在香港世界桌球大师赛四强止步,未能跻身决赛,但仍无阻球迷对他的支持,周日他出席个人自传《147人生》签名会,球迷迫爆摊位,他坦言感动又感恩,新一季必定以成绩回报粉丝。

周日在‘八号波’洛克的影响下,Marco原定早上举行的分享会被迫取消,幸而‘洛克’快来快走,令签名会于下午可以举行,吸引过百粉丝出席,有不少球迷也特别由伊馆撑到去会展,力撑到底。

傅家俊对于球迷的力撑表示惊喜又感动:‘早上8号风球要取消,无想过他们仍然会继续等我,真是很感恩。’他表示这本自传是记载着20年职业生涯的成长,当中最困难是如何分配编章,及筛选内容,而他向球迷透露可多欣赏书里面的珍贵图片及成长路上‘洪七公’的出现,是他为推荐。

Marco明天(24日)将赴英国,先与妻儿相聚,并于8月初出战世界公开赛外围赛,而8月中将正式展开其第20个职业赛季,争逐中国桌球公开赛。

(来源:东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