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BBC盛赞丁俊晖获得新生:他拥有坚韧的心理素质

新浪体育

关注
丁俊晖塞尔比战至12平

2017年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在与塞尔比的这场巅峰对决中,丁俊晖在最后两局打出128,117分两杆过百,回敬了塞尔比之前的单杆128,64分,并最终带着12-12的比分进入第四阶段。

赛后,BBC也在第一时间对这场举世瞩目的大战给予了关注,文章用“丁俊晖新生”为标题对丁俊晖今年的世锦赛之旅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在比赛的第22局,丁俊晖在领先50分,台面还剩下67分的情况下,打丢了一颗中袋红球。他也为此付出了很大的代价,塞尔比抓住机会拿下这一局,丁俊晖丢掉了追平比分的最好的机会。”在评价这关键一局的时候,BBC说到。

“在过去,如果一直处于落后阶段就会摧毁丁俊晖的自信,但是他在今年的世锦赛中展现出坚韧的心理素质。在前几轮的比赛中,他击败两名中国选手,并且战胜了五次世锦赛冠军得主奥沙利文。”对于丁俊晖的改变,英国媒体给予了中肯的评价。

丁俊晖第三阶段的出色表现使得比分定格在12-12,让双方的最后一阶段看起来更有悬念。第一阶段他打出单杆110,84,76分取得比分上的领先,但第二阶段遭到塞尔比的反扑。BBC形容,塞尔比是一位善于打持久战,并且从始至终保持专注力的选手。

双方最后一阶段比赛将在29日晚九点半进行,谁能够赢得半决赛的胜利,就极有可能登顶斯诺克最高殿堂克鲁斯堡。(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