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奥沙利文爆冷出局无缘战丁俊晖 塞尔比5-1大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视频-奥沙利文失误送大礼 爆冷4-5出局无缘战丁俊晖

北京时间3月29日晚上,2017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结束了第二轮比赛的争夺,在晚间时段的比赛中罗尼-奥沙利文与对手苦战九局最终决赛局憾负,被挡在了十六强之外,尽管如此奥沙利文还是打出了两杆破百将自己保持的个人单杆破百总数记录提升至868杆。马克-赛尔比在同时进行的比赛中5-1又一次横扫对手晋级,跻身十六强。另外,中国球员李行3-5不敌苏格兰名将马奎尔,止步本轮。

火箭奥沙利文在晚间时段出场,对手是现世界排名第51位的马克-乔伊斯。比赛在晚上七点半开始,第一局奥沙利文先上手得到23分中断,乔伊斯接手得到32分也出现失误,此后奥沙利文两次上手但都没能延续得分,一段僵持后乔伊斯抓住对手失误上手以86-32赢下首局。第二局乔伊斯先出现失误母球停在了下半台留下进攻机会,奥沙利文上手直接单杆106分取胜将比分扳成1-1平。第三局乔伊斯连攻带守打入远台红球底袋上手得到19分中断,此后两人各有一次母球摔袋犯规,奥沙利文的一次防守失误被对手抓住,乔伊斯打出单杆79分将比分改写成2-1。

第四局奥沙利文通过远台运气球上手得到30分后出现失误,一回合后奥沙利文再次通过远台进攻上手得25分再次失误,一段纠缠后奥沙利文第三次上手以80-0将比分扳成2-2平。局间休息后第五局开局阶段奥沙利文防守漏球,乔伊斯单杆66分后中断,奥沙利文随后上手,但得到37分后出现简单失误剩下了最后一颗红球,乔伊斯上手以91-37再次取得一局领先优势。第六局奥沙利文上手后直接打出单杆132分清台,比分来到3-3平。第七局奥沙利文尝试远台薄球进攻不料红球停在了袋口,乔伊斯就此上手打出单杆137分清台,4-3拿到了赛点。

第八局奥沙利文尝试远台进攻偏出,母球停在了中台,乔伊斯上手仅得8分就在进攻黑球时失误,奥沙利文随后上手得到20分走位失误转入防守,一回合后奥沙利文长台打入组合球再次上手取得57-8领先,几杆争夺后乔伊斯失误漏球,奥沙利文单杆63分清台又一次扳平比分。决胜局奥沙利文开球,乔伊斯打远台红球底袋不进留下中袋红球进攻机会,奥沙利文上手得到25分后中断,此后两人各有上手但都没能延续,打成29-26时乔伊斯抓住对手进攻失误上手以57-29完成超分,奥沙利文尝试做斯诺克不料送出自由球于是放弃,乔伊斯晋级十六强。

其他几场同时进行的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一赛尔比迎战排名77位的马丁-奥唐奈尔,一上来赛尔比就连胜三局取得了3-0领先并且在第二局和第三局中接连打出单杆68分和101分,第四局奥唐奈尔在最后彩球阶段取胜扳回一局,局间休息后的第五局赛尔比凭借单杆74分制胜,4-1拿到了赛点,第六局奥唐奈尔再无上手,赛尔比72-0零封对手从而5-1赢下了整场比赛轻松晋级第三轮。

中国球员李行也在晚间出场,对手是现排名世界第24位的史蒂芬-马马奎尔,一上来马奎尔就打出单杆114分赢下首局,第二局李行单杆67分还以颜色,之后的两局两人各自打出单杆87分和74分,前半场双方平分秋色,局间休息回来马奎尔接连打出单杆80分和71分拿到赛点,第七局李行以60-50顽强的挽救一个赛点,不过第八局还是无力回天,遭马奎尔单杆100分零封,3-5输掉了整场比赛遗憾出局。

其他场次比分为,斯图尔特-宾汉姆5-2诺庞-桑坎姆,凯伦-威尔逊5-2桑德森-拉姆,丹尼斯-韦尔斯5-2马修-史蒂文斯,安德鲁-希金森5-4里奇-沃顿。(曳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