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国赛丁俊晖轰两杆破百 德比战再横扫挺进16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视频-中国赛丁俊晖5-0周跃龙 轰两杆破百晋级第3轮

北京时间3月29日晚上,2017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丁俊晖在与小将周跃龙的中国德比战中状态出色,发挥稳定,5-0取得了比赛胜利,在比赛中丁俊晖打出两杆破百和两个单杆50+,个人生涯单杆破百总数已达440杆。

第二轮晚间时段的比赛迎来了丁俊晖与小将周跃龙的中国德比战,此前两人曾在2012年的国锦赛32强战中有过一次交手,当时丁俊晖6-1取得了胜利。比赛在晚上七点半开始,第一局丁俊晖开球,周跃龙尝试远台薄球目标球偏出,母球停在了中台留下进攻机会,丁俊晖上手得到24分,处理红球堆效果不好无法继续进攻遂转入防守,周跃龙将一颗红球撞到了袋口附近,丁俊晖使用架杆打进红球再次上手打出单杆109分清台赢下首局。

第二局开局阶段几个回合防守战后丁俊晖长台薄入红球底袋上手后又是一杆破百,单杆127分清台将比分改写成2-0。第三局周跃龙采用母球沉底防守时将一颗红球打到了顶袋口附近,丁俊晖打入红球和咖啡球后母球落位不佳转入防守,之后周跃龙尝试远台进攻失误漏球,丁俊晖打入红球却在薄黑球底袋时力量过小,黑球停在了袋口,周跃龙本有机会上手,但红球中袋的进攻失误将球权又交还给了对手,丁俊晖上手得到28分后走位失误再次转入防守,缠斗中周跃龙母球两库解球漏进攻机会,丁俊晖薄进红球中袋上手打出单杆82分清台将比分扩大到3-0。

第四局丁俊晖长台打入红球底袋上手得4分后薄红球中袋偏出留下大好进攻机会,周跃龙就此上手得到27分后走位不佳强攻红球中袋失误,丁俊晖接手后取得41-27领先,此后几个回合争夺中丁俊晖远台进攻得手再次上手以73-27锁定胜局,4-0拿到了赛点。局间休息后第五局开始,丁俊晖打进远台红球底袋率先上手,得到12分时打篮球中袋不慎将一颗红球撞入底袋,周跃龙没有打进简单的中袋红球错失上手机会,丁俊晖打入一颗红球后做防守,周跃龙回球出错漏袋口红球,丁俊晖再次上手打出单杆54分以67-5超分胜出,从而5-0赢下了德比战晋级到十六强,将与奥沙利文和乔伊斯比赛的胜者争夺八强席位。(曳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