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国赛第3日视频直播结束 丁俊晖晋级奥沙利文出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3月29日,2017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展开第二轮16场比赛的争夺,14时和19:30将各进行八场比赛。14时特鲁姆普和希金斯将分别坐镇1号台和2号台。19:30奥沙利文将在1号台对阵乔伊斯,丁俊晖与周跃龙的德比战将在2号台进行。

下午八场比赛中,特鲁姆普对阵沙拉夫、希金斯对阵老将马克-戴维斯、田鹏飞迎战古尔德,墨菲、卡特、马克-威廉姆斯等也将登场。

晚场明星云集,奥沙利文对阵乔伊斯,两人上一次交手则要追溯到10年前大奖赛,火箭4-0完胜。本次中国赛奥沙利文首轮5-0横扫格雷斯-艾伦。

丁俊晖已经打了两场比赛,今晚的对手是周跃龙。5年前国锦赛,二人有过一次交手,周跃龙在首局打丢制胜黑球之后便一泻千里,状态全无,最终遭遇1-6的惨败。晚场塞尔比、宾汉姆、马奎尔等也将亮相,其中马奎尔的对手是中国选手李行。

1号台直播间 2号台直播间 今日赛程 签表

(新体)

相关阅读:中国赛第3日:丁俊晖遇德比 火箭领衔75三杰出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