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风波仍未平息? 丁俊晖不满解决方式:会发律师函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8日,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展开第二日比赛角逐。在第一轮比赛中,丁俊晖发挥出色,以5比0战胜戴维森,晋级第二轮。在昨天的标识风波后,丁俊晖再一次站在了赛场上,看来之前的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但从丁俊晖的话中不难看出,他对这个解决方法不太满意,他在回答新浪体育提问时答道:“对于世台联对球员的这种态度、对球员这么过分的要求,我会让我的律师给他们发律师函。”

本场比赛,面对戴维森,丁俊晖发挥稳定,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直落五局战胜了对手,晋级第二轮。赛后,丁俊晖在总结这场比赛时表示自己现在状态挺好,“我的状态一直都挺好的,包括第一场,今天我打得也非常不错,对手没有给我太大的压力,对手发挥得不是很好。”

昨日标识风波让丁俊晖和世界台联各执一词,丁俊晖今天能够站在赛场上,说明双方已经找到了解决问题的方法。新浪体育问丁俊晖:“这件事情是通过怎样的方式解决的?”丁俊晖答道:“解决的方式当然不是很好。你看……‘恒大金服’(的胸标)没有了。这并不是大家所希望看到的,我不希望中国人和自己人斗,如果有国外的人在这儿,我希望中国人是团结的。对于世台联对球员的这种态度、对球员这么过分的要求,我会让我的律师给他们发律师函。”

在第二轮中,丁俊晖将对阵周跃龙。对于这场比赛,丁俊晖表达出了自己取胜的欲望,“我希望自己能够是获胜的一方。”

(董正翔)

相关阅读:

丁俊晖微博开炮:被强行阻止参赛 那一刻简直气疯

丁俊晖还原风波:有人很无礼 比赛外的事不该找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