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丁俊晖下场能否出战? 台联主席:保护赞助商利益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视频-丁俊晖:赞助问题早已报备 被阻拦比赛很愤怒

北京时间3月27日,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拉开帷幕。在资格赛中,丁俊晖以5比3战胜肖恩-奥沙利文,晋级正赛。在比赛开始时,丁俊晖因为所穿比赛衣服佩戴胸标出现了问题,被判定以0比1落后,这成为了媒体关心的问题。在本场比赛结束后,世界斯诺克主席弗格森也专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回应这件事情。

弗格森说道:“关于选手个人赞助商标识的事情,作为职业比利和斯诺克协会,还有包括世界斯诺克有限公司,我们对赞助商方面的规定和要求是非常规范的,而且我们采取的行动也是非常专业的。世界斯诺克巡回赛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商业赛事,作为成功的商业赛事,我们会有相关的规定,还有合同的制约,会保护世界斯诺克的合作伙伴。在所有的规章制度中就有选手个人赞助商佩戴胸标的相关规定和规章制度,其实所有的这些规定都是为了保护世界斯诺克巡回赛的冠名赞助商,因为冠名赞助商为了赛事做了很多。”

弗格森说到了判定丁俊晖以0比1落后的原因,“根据规章制度,今晚丁俊晖所佩戴的其中一个个人赞助商的胸标和冠名赞助商的类别是冲突的,我们按照规章制度先和丁俊晖的经纪团队进行沟通,在沟通无果的情况下,我们是要求丁俊晖去做出一些行动,所以我们按照规定,每隔15分钟,其对手会自动赢一局。其实我们不希望让球迷失望,不希望让媒体朋友失望,也不希望让大家失望。在各种情况下,推广商同意丁俊晖佩戴个人赞助商胸标参加比赛,丁俊晖的个人赞助商和赛事的冠名赞助商的类别是冲突的,所以我们一定会在他下一场比赛前去解决这个问题。

一位记者问道:“明天丁俊晖穿什么衣服才能参加比赛呢?”对此,弗格森答道:“对我们而言,丁俊晖穿什么衣服打比赛我们都欢迎,只要他自己高兴就好。着重点是他所佩戴的个人赞助商的标识,我们是尊重契约精神的,就像我们尊重北京银行作为冠名赞助商所拥有的权利一样,我们希望冠名赞助商能够感受到我们合作的诚意以及对他们权益的保护,能够一直持续赞助下去。”

(董正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