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金左手赞塞尔比:甩丁俊晖1英里 啥时代都是NO.1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大师赛首轮最后一个比赛日,世界第一马克-塞尔比迎战“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最终塞尔比凭借着两杆破百以及单杆139分的优异表现,6-5淘汰对手,晋级八强。赛后,“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盛赞塞尔比,称他已经把同时代诸如丁俊晖、特鲁姆普、罗伯逊等优秀选手甩了“一英里远”。

本场比赛双方打得十分胶着,威廉姆斯先上手拿下首局后,塞尔比连下三局将比分扩大到3-1。威廉姆斯顽强将比分扳成3平后,两人又展开了拉锯战,4平,5平。决胜局还是塞尔比把握住了机会,接手后单杆89分清台结束比赛,顺利晋级八强。

作为两届大师赛的冠军得主,马克-威廉姆斯对世界第一塞尔比的表现赞不绝口,认为他是最优秀的:“你可以看到其他球员,比如丁俊晖、特鲁姆普、罗伯逊,他们都很优秀,但此刻他们并没有达到塞尔比这个层次上。塞尔比把他们甩了有一英里远。”

马克-威廉姆斯甚至还认为,在任何时代,塞尔比都可以成为第一:“他在任何时代都能成为世界第一,无论是二三十年前,还是从这往后二三十年。他很棒,具有一切能力。他的表现是现象级的,这就是他为什么是世界第一。在我们这项运动中,现在你找不到更好可以代替他位置的运动员了。”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