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德国赛奥沙利文惊险闯关 中国3将晋级肖国栋出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8日早上,2016世界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资格赛第二个比赛日结束,中国球员颜丙涛5-1战胜山姆-贝尔德晋级下一轮,于德陆以同样的比分击败彼得-莱恩斯晋级,田鹏飞5-4决胜局赢下与张安达的德比战艰难过关,肖国栋则1-5不敌强进对手凯伦-威尔逊遗憾出局。火箭奥沙利文苦战9局决胜局战胜达利尔-希尔惊险闯关,肖恩-墨菲5-1横扫丹尼尔-韦尔斯轻松晋级。

中国球员方面,肖国栋率先出场对阵强敌威尔逊,第一局威尔逊打出单杆52分以95-0拿下,第二局肖国栋单杆113分还以颜色,此后肖国栋哑火,威尔逊连胜四局将比分锁定在5-1,其中第四局和第六局威尔逊分别打出单杆79分和52分,肖国栋遭到淘汰。随后出场的是颜丙涛,对手是拜尔德,颜丙涛凭借单杆59分赢下首局后又连胜两局取得3-0领先,第四局拜尔德单杆56分扳回一局,紧接着颜丙涛再度连胜两局并且最后一局打出单杆72分,将比分定格在了5-1,轻松取得比赛胜利晋级下一轮。

于德陆在当地时间晚间时段进行比赛,对手是莱恩斯,一上来于德陆就打出单杆69分先下一城,第二局莱恩斯回敬单杆50分将比分扳成1-1平,第三局于德陆单杆62分制胜后又连胜三局以总比分5-1取得全场比赛胜利,轻松过关。同时进行的还有一场中国德比,对阵双方是田鹏飞和张安达,前半程田鹏飞3-1领先,两人各有一次单杆65分的表现,后四局张安达反打了对手一个3-1,田鹏飞在取胜的一局打出单杆109分,比分来到4-4平,决胜局中田鹏飞单杆68分制胜,惊险晋级。

Top16球员方面,魔术师墨菲在上午时段出场比赛,对手是排名在66位的韦尔斯,第一局墨菲失误较多,被韦尔斯超分,尽管墨菲通过做斯诺克令对手亮度犯规,但是最后彩球阶段的失误使他丢掉了首局,此后墨菲发威,全面压制住了对手,连胜五局取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第四局和第五局连续打出单杆破百127分和106分,第三局也有单杆81分的不错表现。

晚间时段火箭奥沙利文出场迎战希尔,起初火老师手感不佳,一上来就丢掉了第一局,第二局又被对手打出单杆62分制胜以0-2落后,第三局奥沙利文稍作调整以72-46胜出,随后第四局和第五局连续打出单杆74分和105分,将个人生涯单杆破百总数提升到852杆。第六局和第七局奥沙利文稍有松懈,希尔在乱战中取胜两局将比分改写成4-3领先拿到赛点,压力之下火老师强势回击,以单杆89分挽救一个赛点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火箭又凭借单杆59分锁定胜局,5-4涉险闯入下一轮。(曳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