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国锦赛奥沙利文6-4过关 梁文博德比再胜碰塞尔比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5日晚,2016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第二轮,火箭奥沙利文6-4战胜马福林,梁文博6-1轻取同胞李行,下轮对上塞尔比,特鲁姆普和希金斯也都轻松击败各自对手,顺利进军16强。16强中有丁俊晖、梁文博、周跃龙三名中国选手。

比赛于晚上7点半开始,本轮火箭的对手是排名42位的科特-马福林,一上来奥沙利文就凭借单杆76分和59分连下两城取得2-0领先,但随后马福林抓住奥沙利文在第三局得到32分后的一次失误打出单杆85分并在第四局轰出单杆124分连扳两局,此后的四局中双方又在拉锯战中各胜两局将比分带到4-4平,第九局奥沙利文抓住马福林失误上手后单杆84分致胜,5-4拿到赛点,第十局马福林率先取得31分领先,但压力之下出现简单失误断送好局,奥沙利文上手打出单杆101分将比分定格在了6-4,晋级到第三轮。

梁文博继资格赛之后在本轮又迎来德比之战,对手是李行,此役梁文博发挥极其出色,凭借单杆101分拿下首局后,第二局李行打出139分将比分扳平,此后梁文博连续四局打出单杆致胜,分别是单杆51分、91分、77分和74分,就这样梁文博连胜四局将比分带到5-1拿到赛点,第七局中李行本也有机会,但得到32分后的失误断送了全场比赛,梁文博以73-32将比分定格在了6-1,闯入16强。

特鲁姆普在本轮迎战世界排名第35位的进攻型球员汤姆-福特,特鲁姆普手感爆棚,火力全开,第一局特鲁姆普凭借单杆84分单据逆转拿下,第二局在打出单杆56分后被福特逆转,比分来到1-1平,之后的比赛成了特鲁姆普的个人表演,虽然福特也有得分,但是每次的失误特鲁姆普都能抓住,随之而来的就是单杆致胜,特鲁姆普在第三局打出单杆56分后又在第四局和第六局打出单杆120分和102分,最终以6-1的比分淘汰对手晋级。

巫师希金斯晚上的比赛赢的也比较轻松,在对阵世界排名第94位的杰克琼斯的比赛中希金斯虽然没有单杆破百,但依靠精准的控制和稳定的发挥最终6-2较轻松的赢得了比赛,第二、三、四局中希金斯打出4个单杆50+,而对手只在第六局又一次单杆68分的表现。

其他两场同时进行的比赛结果是:阿里斯特-卡特6-5史蒂芬-马奎尔,乔-佩里6-3梅塔,迈克尔-霍尔特6-5丹尼尔-威尔斯。(曳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