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英媒:塞尔比斗志旺盛赢胜利 确保莱斯特拥双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2016年斯诺克[微博]世锦赛在克鲁斯堡落幕,英格兰[微博]名将塞尔比[微博]在决赛中以18-14击败丁俊晖[微博],继2014年之后第二次捧杯。赛后,英国《天空体育》以《塞尔比确保莱斯特拥双冠》为题撰文进行了点评,以下为文章摘要:

英国当地时间5月2日晚,这一夜莱斯特城无比幸福。首先是黑马莱斯特城提前2轮夺得英超[微博]冠军,接着出生于莱斯特城的斯诺克名将塞尔比在世锦赛决赛中以18-14击败中国球员丁俊晖夺冠。塞尔比的妻子女儿与其分享了这一幸福时刻。

2014年塞尔比击败奥沙利文[微博]首次夺得世锦赛冠军,今天塞比尔又以不同的方式战胜了丁俊晖,要知道在亚洲有几千万人通过电视直播在收看决赛,斯诺克世锦赛还从来没有一名亚洲球员拿到过世界冠军,此前也只有爱尔兰的达赫迪、澳大利亚的罗伯逊、加拿大的克里夫-桑本三位非英国本土球员夺得过冠军。

丁俊晖已经在英国生活了10年,克鲁斯堡也是丁俊晖比较喜爱的地方,这一次他非常渴望将自己的名字刻在奖杯上,但塞尔比不会屈服,他斗志旺盛最终赢得了胜利。

(小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