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塞尔比展示莱斯特城队旗 双喜临门最幸福的人(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3日,斯诺克世锦赛落下帷幕,塞尔比18-14击败丁俊晖,第二次夺得世锦赛冠军。几乎与此同时,塞尔比还收获了另外一个好消息,他的家乡球队莱斯特城收获了英超联赛冠军。

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绰号“莱斯特城小丑”,自称是拥有30年球龄的家乡球队莱斯特城铁杆球迷。塞尔比此前就称如果自己进决赛,他想身穿莱斯特城球衣 参加决赛,以此来向自己喜爱的球队致敬。果然在决赛中,塞尔比发挥神勇,18-14力克丁俊晖,继2014年后再次夺冠,成为第六位获得过两次以上世锦赛 冠军的球员,还追平了连续5个赛季保持世界第一的纪录。

说起莱斯特城真是一支神奇的球队,14-15赛季作为英超升班马,大半赛季排在倒数第一,但最后9场拿下7胜奇迹般保级。本赛季更是队史首次夺取英超联赛桂冠,创造堪称神话的壮举。

昨天莱斯特城在客场1-1战平曼联,推迟了夺冠庆典。而今天英超第2名托特纳姆热刺客场2-2战平切尔西,莱斯特城得以提前两轮获得联赛冠军。塞尔比在颁奖时特意展示莱斯特城队队旗,双喜临门的他堪称当晚最幸福的人。

(N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