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囧!丁俊晖又忘记中场休息 裁判都得为他操心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丁俊晖马克都“断电”

北京时间4月29日,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继续进行,第一阶段6-2领先的丁俊晖延续了良好状态,第二阶段上半段又将优势扩大到9-3。有意思的是,丁俊晖又一次忘记了中场休息……

比赛开始丁俊晖再展示进攻才华,单杆138分清台,第2局麦克马努斯回敬了单杆107分,这也是他这场比赛到目前为止打出的第一杆单杆超过50分。接下来两局丁俊晖分别打出单杆90分和单杆97分,3-1结束了上半场,将总比分扩大到9-3。

可能是过于专注比赛,丁俊晖又没意识到该15分钟的中场休息了。他翻袋打黄球没进,97-5结束了这一局,然后继续提着球杆回到座位上坐下,喝水,等待下一局开始。另一端的麦克马努斯倒没有犯迷糊,已经起身准备离开了。这时候正在收拾球桌的裁判回头提醒了一下,丁俊晖这才反应过来,带着满脸憨憨的笑意走出比赛场地。看来,裁判都要为丁俊晖操心了……央视主持人姜毅和嘉宾庞卫国也笑道:“丁俊晖又忘记中场休息了。”

喜感!丁俊晖太投入忘了中场休息 威廉姆斯也懵了

视频-引全场笑声!丁俊晖赢球忘休息 马克也懵了

上一场对阵马克-威廉姆斯的第二阶段,丁俊晖和对手都忘了中场休息,全场发出大笑丁俊晖才明白,转头提醒了一下马叔,两人一起下场休息了。从这两次小花絮来看,丁俊晖已经完全投入到比赛当中。不过休息过后,麦克马努斯打出极高水准,连追4局,丁俊晖9-7领先结束第二阶段。

(N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