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送走小特后亨德利开始关注丁俊晖:他能夺冠吗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9日,2016年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还在继续进行中,丁俊晖从资格赛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到四强,目前还领先苏格兰老将麦克马努斯。外界不少人都在猜测丁俊晖是否会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而台球皇帝亨德利也微博发声表达了对丁俊晖比赛的关注。

亨德利曾获得7次世锦赛冠军,被公认为历史上最伟大的斯诺克球员,2012年世锦赛2-13输给马奎尔之后亨德利宣布退役,结束了长达27年的职业生涯。本次世锦赛亨德利本看好特鲁姆普夺冠,但随着丁俊晖13-10淘汰小特,皇帝的目光开始聚焦在小晖身上。

28日晚,丁俊晖和麦克马努斯第一阶段比赛进行期间,亨德利微博上发了丁俊晖比赛的照片,并配文:“Can ding win the world championship(丁俊晖能赢得世锦赛冠军吗)? ”微博一发出也引起了不小的关注,许多网友留言都认为丁俊晖的表现可以夺冠。其实本次世锦赛台球皇帝一直在关注着丁俊晖,在前几天的微博中,他几次发出有关丁俊晖比赛的画面并称赞了丁俊晖本次比赛的完美表现。

在进入到四强之后,丁俊晖的夺冠赔率排名第一,不少人都认为他有很大可能在本次比赛中夺冠,而丁俊晖的状态也越来越好,新的历史正在创造中。

(橘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