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英锦赛李行3-6负148先生无缘16强 希金斯6-2卡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30晚至次日晨,2015年斯诺克英锦赛进入第三轮争夺。李行3-6不敌148先生伯内特,无缘16强。希金斯6-2轻取卡特,此外,艾伯顿单杆破百,6-3终结了宾汉姆的回升态势。

李行3-6伯内特

出生于90年的李行在前两轮赢得颇为艰难,首轮他2-4落后6-5逆转威尔士人李-沃克尔。次轮他1-4落后6-5逆转赛会11号种子沃顿。来自苏格兰的伯内特在2004年英锦赛凭借一个自由球历史性轰出一杆148分,前两轮148先生赢得较为轻松,6-1轻取拉姆之后,在苏格兰德比战6-3力克麦克马努斯。

本场比赛伯内特以单杆81分强劲开场,随后他59-12拿下第2局,77-7收掉第3局,比分3-0。第4局,伯内特一杆拿下59分,有所调整的李行76-66扳回一城。之后李行单杆78分再追一局,比分缩小为2-3。

然而李行未能追平比分,伯内特单杆56分收掉第6局,62-54赢得第7局的拉锯战,伯内特5-2获得赛点。李行单杆79分挽回一个赛点,伯内特单杆64分拿下第9局,这样李行3-6告负,无缘32强。

宾汉姆3-6艾伯顿

自打五月在世锦赛夺冠以来,宾汉姆便一直与状态不佳作斗争,前几站赛事他都以出人意料的方式早早出局。不过来到英锦赛,大鲨鱼终于又回来了,其中上一轮他单杆143分创下赛会单杆最高分,6-3稳稳拿下汉密尔顿。

45岁的艾伯顿在上一轮苦战6个半小时,1-3落后6-5艰难击败戴尔。本场比赛,宾汉姆的回升势头被磨王终结。艾伯顿单杆66分先声夺人,并以91-20再下一城,2-0。宾汉姆单杆88分拿下第3局,艾伯顿81-21收掉第4局,磨王继续3-1领先宾汉姆。

剩余的比赛中宾汉姆没有多少起色,始终未能追平比分,前7局追为3-4便再也没有多少机会。艾伯顿连打单杆52分和109分收官,这样宾汉姆3-6止步32强。宾汉姆晋级将在1/8决赛迎战格雷斯和利索夫斯基的胜者。

希金斯6-2卡特

今年已三夺大型排名赛冠军的希金斯在前两轮没费多少周折,费尔南德斯和田鹏飞先后被其轻松拿下。第三轮对手卡特在过去几年饱受各种病痛折磨,前两轮耗去不少精力。如今,面对重返巅峰、气势逼人的苏格兰巫师,机长难以招架。

果不其然,双方的较量卡特单杆89分拿下首局后节节败退,希金斯凭借单杆52分,64分,77分,57分和59分连胜五局,5-1获得赛点。战至第7局,卡特终于抓住几杆机会以73-32扳回一城。第8局,卡特本有机会再挽一个赛点,然而单杆54分不慎失误,希金斯单杆57分69-55锁定胜局。这样希金斯6-2轻松获胜,挺进16强将在1/8决赛与伯内特上演苏格兰德比战。

罗比-威廉姆斯3-6塞尔特

罗比-威廉姆斯在上一轮6-3战胜乔-佩里后,遭到了老将的炮轰,称其故意拖延时间节奏。本场比赛他最终败下阵来,塞尔特完成一杆117分,6-3将其淘汰出局。1/8决赛,塞尔特将迎战芬兰老将和比利时希望之星布雷切尔的胜者。(莫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