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世锦赛火箭13-5进8强战宾汉姆 罗伯逊轰145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8日晨,2015年斯诺克世锦赛结束了第十比赛日争夺。第二轮最后两场比赛,前两个阶段以12-4获得赛点的奥沙利文在最后一个阶段用时不到30分钟,便以13-5轻松击败史蒂文斯,强势挺进8强将在1/4决赛迎战宾汉姆。同时进行的比赛中,罗伯逊轰单杆145分刷新之前由自己创下的单杆最高分,也以总比分13-5力擒卡特,晋级8强将对阵霍金斯。

史蒂文斯5-13奥沙利文

头号夺冠热门奥沙利文在首轮10-3横扫世界排名第81位、首次闯入世锦赛正赛的斯蒂德曼。次轮对手史蒂文斯在克鲁斯堡两次获得亚军,四次跻身4强,三次8强。尽管对手更加强大,火箭的势头依然不减,前两个阶段他完成三杆破百,头16局打完以12-4早早获得赛点。要不是史蒂文斯在第11局幸运扳回一城,双方在第二阶段就极有可能提前结束战斗。

比赛进入第三阶段,第17局,奥沙利文一杆失误给史蒂文斯留下不错机会,史蒂文斯不失时机上分,打单杆63分成功扳回一城。场上两人打得不可开交,而两人在座位上却轻松地攀谈起来。

第18局,史蒂文斯先得14分失误,奥沙利文上场再也没给对手留机会,打单杆77分锁定胜局,第三阶段仅用时20余分钟,奥沙利文便以总比分13-5大比分获胜,挺进8强将战1/4决赛迎战宾汉姆。

卡特5-13罗伯逊

罗伯逊在第一阶段两度破百6-2大比分领先卡特。第二阶段的比赛中,澳洲机器延续了大热的手感,期间第12局他以单杆119分献上个人在本轮的第三杆破百,前16结束罗伯逊仍以11-5的明显优势继续领跑卡特。

比赛进入第三阶段,第17局两人打得颇为胶着,最终罗伯逊凭借更好的机会65-57拿下该局,总比分12-5获得赛点。

第18局,澳洲机器强势出手,完全没给对手进球机会,本局他以单杆145分刷新此前由自己创下的单杆最高分,总比分13-5力擒机长,晋级8强将在1/4决赛对阵霍金斯。(莫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