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世锦赛特鲁姆普破百13-8傅家俊 进8强战丁俊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7日晚,2015年斯诺克世锦赛展开第十比赛日角逐。第二轮较量继续进行,头两个阶段落后的傅家俊毫无起色,总比分8-13告负,无缘进8强与丁俊晖上演德比战。这样,丁俊晖在1/4决赛的对手为特鲁姆普。同时进行的比赛中,墨菲13-5轻取乔-佩里,晋级8强将战黑马麦吉尔。

傅家俊8-13特鲁姆普

首轮,世界排名第11位的傅家俊10-6力克吉米-罗伯逊,排第6的特鲁姆普也以相同比分淘汰卡林顿。双方第一阶段交手,傅家俊打单杆120分仍3-5落后。第二阶段他未能扭转颓势,前16局战罢6-10落后特鲁姆普。

比赛进入第三阶段,第17局,特鲁姆普先得20分失误。傅家俊不失时机上分,稳打稳扎收光红球单杆拿下94分,总比分追为7-10。第18局,傅家俊三次拼远台均未成功,不过4-41落后的防守乱局中,他第四次尝试终于得手,却因走位不理想很快中断。特鲁姆普75-29拿下该局以11-7领先。

第19局,特鲁姆普凭借一杆59分以12-7早早获得赛点。无路可退的傅家俊在第20局放手一搏,连得31分中断。之后两人互防均被对方通过中袋攻破,傅家俊局分扩大到59-16剩最后一颗红球做安全球,不慎失误反送6分。好在特鲁姆普解球漏出远台,傅家俊放开手脚果断打进,成功以75-22起死回生,挽回一个赛点将场上总比分追为8-12。

局间休息归来比赛进入第21局,状态平平的傅家俊很快送上机会,特鲁姆普以单杆133分破百收官,傅家俊于是8-13告负,无缘进8强与丁俊晖演德比战。这样接下来的1/4决赛,丁俊晖的对手为特鲁姆普。

乔-佩里5-13墨菲

第一阶段,在今年大师赛上荣膺大满贯的墨菲7-1遥遥领先乔-佩里。第二阶段,佩里制造单杆131分仍未能止住魔术师的得分势头,最终前16局打完,墨菲以12-4的巨大优势领跑,已获得赛点。

比赛进入第三阶段,第17局,大比分落后的佩里表现顽强,几次出击以79-27挽回一个赛点。但好景不长,随着墨菲加大进攻力度,佩里彻底失去了机会。第18局,魔术师凭单杆68分锁定胜局,总比分13-5力克乔-佩里,强势挺进8强。1/4决赛,墨菲的对手为黑马麦吉尔。(莫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