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率斐济夺金教头成国家英雄 获3亩土地赏长老名号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一个落魄教练,带着一支由农民和狱警组成的橄榄球队,创纪录的获得了里约奥运会的金牌。相信在奥运会期间,这个励志的故事一定让你感动过。近日,据斐济媒体透露,率领斐济橄榄球队创造历史的主教练本-瑞安获得了三英亩的斐济土地,以及一个象征地位的新名字。

虽然奥运会的教练没有金牌,但是显然,带领斐济橄榄球队获得该国首枚奥运金牌的橄榄球教练本-瑞安获得了更好的奖励。根据当地媒体的消息,在带领斐济橄榄球队历史性的获得里约奥运会橄榄球金牌后,本-瑞安获得了该国赐予的三英亩的土地以及一个新名字:Ratu Peni Raiyani Latianara,据悉,该名字是斐济部落长老的名号象征,其地位和意义非凡。本-瑞安显然已经成为斐济的国家英雄。

本-瑞安是伦敦人,在07-13年是英国七人制橄榄球队的主教练,在执教理念得不到重视后,本-瑞安来到小国斐济,三年后创纪录的带领斐济橄榄球队在决赛中击败强队英国摘得冠军。

据悉,在带队夺冠后,多达数个国家已经对本-瑞安抛出橄榄枝希望他去做主教练,不过他尚未对未来的选择做出回应。

(韦雨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