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丁立人:我努力让自己平静 小波尔加:过山车一样

新浪体育

关注

转自公众号:中国国际象棋协会

北京时间4月16日晚,丁立人在国际棋联世界冠军赛第六轮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自己努力从上一轮的失利中平静下来。

视频-世界冠军赛第6局赛后新闻发布会丁立人发言

丁立人说到,直到开赛前他都在努力想要选择什么开局。他的选择很多,最后还是决定他比较熟悉的开局,也尽力在昨天输棋后保持冷静。“现在看来,这个开局很适合我”。

其他世界级棋手也通过社交媒体发表了对本届比赛的看法。

国际棋联副主席、印度特级大师阿南德:一场精彩的比赛——六轮比赛有四轮分出胜负!如此美丽的比赛,h4-h5是第五轮和第六轮比赛的主题,你们认为呢?

荷兰特级大师吉里令人惊喜的比赛!非同寻常,和我们平常所见完全不同,我已经很久没看到这样的比赛了。

匈牙利特级大师苏珊·波尔加:过山车一样的刺激棋迷还能承受多少?六局棋,两个棋手,两胜两负两和!

美国特级大师阿什利:丁立人用皇后兑皇后,以不可阻挡的气魄回敬了对手,他得到了一个美丽的结果。到目前为止,这场世界冠军赛是一场千古绝唱,我们看到了一场令人难以置信、史诗般的战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