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围甲联赛山东不敌珠海 景芝将士空留遗憾

新浪综合

关注

本报讯 9月13日,2017年“金立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十七轮比赛在各主场拉开战幕。山东景芝酒业队本轮客场迎战珠海万山队。最终,山东队再次失利。

本轮比赛,山东队仍旧派出范廷钰坐镇主将台,执黑对战唐韦星。两位世界冠军的对决,每一步都经过深思熟虑,落子不快,但每一步都至关重要。战至正酣时,黑棋出现失误,白棋抓住机会迅速反应,最终小范不敌唐韦星。

在山东队周睿羊与谢尔豪的快棋之争中,山东队依旧没有讨得便宜,再次失利。所谓祸不单行,随后,噩耗依旧没有放过山东队。小将黄昕执白不敌对方大将孟泰龄,而江维杰执黑与陈正勋一番厮杀之后,一又四分之一子不敌对手。最终山东队一壶未开,铩羽而归。

此时的山东队需要一个收拾旧山河的机会。29日,山东景芝酒业队即将开赴郓城,这也是围甲联赛第一次走入郓城,将围棋的火种带给武术之乡,希望山东队能重新出发。

围甲第十七轮过后,民生银行北京队零封成都园丁控股继续领跑积分榜,中信北京积分超越江苏,本轮过后位居第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