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围甲联赛朴廷桓负陈耀烨 苏泊尔不敌中信北京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天围甲第17轮比赛,苏泊尔杭州队在主场天元大厦迎战中信北京队。由于双方名次积分接近,两队都十分重视这场比赛,纷纷派上自己队中的韩国外援,苏泊尔杭州队继续让职业赛场上已经21连胜的朴廷桓来继续担纲主将位置,中信北京队则以陈耀烨来应战,在这场关键的对冲战中,朴廷桓在后半盘出现了失误,终止了自己的连胜步伐。在此之前虽然李钦诚在快棋台速胜柁嘉熹,但连笑爆冷不敌韩一洲,而小将谢科也负于韩国外援申旻埈连胜势头,最终苏泊尔杭州队1比3不敌中信北京队,没能延续自己的连胜势头。下面是朴廷桓主将不敌陈耀烨之局的精彩点评。

序盘阶段,白棋下得较为积极,14贴出反击后,18靠入是好手,布局白棋得分。

双方在上方形成了激烈的战斗,白棋九子虽然被吃,但至90吃掉黑棋四字收获更大,白棋继续保持好调。

在下方的劫争处理上,朴廷桓似乎判断出现了一定偏差,实战黑159、161连续脱先两手价值极大,白棋目数一下子变得非常吃紧。

实地不足,白棋212做最后的拼搏,但黑213以下应对无误,白棋遗憾告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