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聂卫平助阵女子围甲伊金霍洛专场 於之莹再创纪录

新浪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女子围甲

8月11日,2017“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甲联赛“红色之旅”第7轮比赛在各主场战罢,天域生态江苏队於之莹五段胜梦百合北京队曹又尹三段后,取得跨赛季27连胜,刷新了自己创下的女子围甲连胜纪录。

杭州热联集团队VS芜湖华益阀门队、广东天禾农资队VS中信置业洛阳队这两场比赛继续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大剧院举行,棋圣聂卫平九段担任此次女子围甲伊金霍洛旗专场立会人,宣布开赛。

升班马芜湖华益阀门本轮成功逆袭。第一台、韩国外援金彩瑛三段速胜宋容慧五段,取得4连胜;第二台周泓余二段胜高星三段,在终结连败的同时,也助本队全取2分,目前排名第7,脱离了降级区。

芜湖华益阀门队一台金彩瑛三段速胜杭州热联集团队一台宋容慧五段。

芜湖华益阀门队周泓余二段终结连败。

广东天禾农资队1比1中信置业洛阳队,第一台陈一鸣二段优势下连出缓手,李赫五段大幅追赶并逆转;第二台,中盘战时广东队蔡碧涵二段果断开劫,虽未能劫杀对手陶然初段的大龙,但迫使黑大龙堪堪两目苦活,白棋在外围获利,锁定胜局。

中信置业洛阳队一台李赫五段逆转胜广东天禾农资队一台陈一鸣二段。

中信置业洛阳队二台陶然初段不敌广东天禾农资队二台蔡碧涵二段。

棋圣聂卫平九段与张学斌六段搭档讲解李赫VS陈一鸣之局。

讲解即将结束时,两位参赛棋手来到现场与棋迷见面。

上一场0比2落败的上海中环集团队回到主场作战后,2比0胜积分垫底的平煤神马集团队,第一台芮乃伟九段胜杨梓二段,第二台唐奕三段胜刘慧玲初段。

厦门观音山主场2比0胜浙江云林棋禅队,继上一轮2比0胜平煤神马队、全取2分后,本轮再取2分,场分已经追上四冠王天域生态江苏队,只是第一台胜局数落后一局而屈居第二。两盘对局,陆敏全四段、张子涵三段分别胜潘阳二段、汪雨博二段。

2017年“中信置业杯”女子围甲联赛第八轮比赛9月12日在遵义进行,对阵:芜湖华益阀门VS中信置业洛阳、中国平煤神马VS广东天禾农资、浙江云林棋禅VS上海中环集团、天域生态江苏VS厦门观音山、杭州热联集团VS梦百合北京。这其中,排在前两名的天域生态江苏与厦门观音山将展开对冲战。

 2017“中信置业杯”女子围甲联赛第7轮胜果

杭州热联集团队0比2芜湖华益阀门队

宋容慧五段负金彩瑛三段  高星三段负周泓余二段

梦百合北京队1比1天域生态江苏队

曹又尹三段负於之莹五段 尹渠初段胜鲁佳二段

厦门观音山队2比0浙江云林棋禅队

陆敏全四段胜潘阳二段 张子涵三段胜汪雨博二段

上海中环集团队2比0平煤神马集团队

芮乃伟九段胜杨梓二段 唐奕三段胜刘慧玲初段

广东天禾农资队1比1中信置业洛阳队

陈一鸣二段负李赫五段 蔡碧涵二段胜陶然初段

2017“中信置业杯”女子围甲最新排名(7)

名次    队名             场分  一台胜

01    天域生态江苏    10     7

02    厦门观音山        10    6

03    广东天禾农资      9     3

04    中信置业洛阳      7     4

05    浙江云林棋禅      7     2

06    上海中环集团      6     4

07    芜湖华益阀门      6     3

08    杭州热联集团      6     2

08    梦百合北京         6     2

10    中国平煤神马      3     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