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华夏基金杯业余世锦赛落幕 王谊:选手展现运动精神

新浪体育

关注

“华夏基金杯”第38届世界业余围棋锦标赛6月7日在贵阳喜来登贵航大酒店落下帷幕,中国棋手、上届冠军白宝祥豪取八连胜,卫冕成功。当天稍晚些时候,在赛会现场举办了简短而热烈的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由贵州省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曾亚林主持,首先介绍了出席闭幕式暨颁奖仪式的领导和嘉宾,他们是:国际围棋联盟事务局长、中国围棋协会秘书长王谊先生,国际围棋联盟副主席项义先生,国际围棋联盟理事内维尔•史密斯先生,国际围棋联盟理事陈曼妮女士,国际围棋联盟理事黎婷女士,贵州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朱宝林先生,贵阳市体育局局长梁淑莲女士和本次比赛执行裁判长陈凌凯先生。

随后国际围棋联盟事务局长、中国围棋协会秘书长王谊先生致辞,他高度赞扬了参赛棋手们展现出的运动精神,以及活动主办方的支持。

执行裁判长陈凌凯先生宣布了比赛成绩,首先,由国际围棋联盟理事黎婷女士为4-10名获奖运动员颁发证书。

紧接着,由国际围棋联盟理事内维尔•史密斯先生和国际围棋联盟理事陈曼妮女士为获得第三名的中华台北棋手赖宥丞颁发奖杯和证书。

然后是国际围棋联盟副主席项义先生和贵州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朱宝林先生为获得第二名的韩国棋手李桑宾颁发奖杯和证书。

最后由国际围棋联盟事务局长、中国围棋协会秘书长王谊先生和贵阳市体育局局长梁淑莲女士为获得第一名的中国棋手白宝祥颁发奖杯和证书。

颁奖结束后,由国际围棋联盟副主席项义先生宣布比赛闭幕,为期五天的“华夏基金杯”第38届世界业余围棋锦标赛完美落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