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2017途游扑克锦标赛:赛事主播招募活动同期启动

新浪体育

关注

TUPT途游扑克锦标赛一直是途游玩家最喜欢的赛事品牌,也是将休闲娱乐与体育竞技完美融合的赛事。在牌逢对手、竞争激烈之时,我们通常全神贯注于牌局,享受扑克游戏给我们带来的智慧考验。

途游赛事组委会与熊猫直播平台合作,为热爱扑克、喜欢斗地主的发烧友们打造展现自我、获取更多福利的专属活动,特此招募途游扑克锦标赛赛事主播。不论你是扑克游戏大师、还是斗地主小萌新,我们都诚挚欢迎你的加入!

一、活动时间:

第一期主播招募活动从5月2日至5月28日,活动期间均可报名参与。逾期报名的主播,将不再享受部分福利。[后续活动敬请期待]

二、报名方式:

  • 加入QQ 群“TUPT 主播招募群”(群号:615654497),并将自己的群名改为直播平台ID(游戏 ID)+房间号
  • 联系群内管理员报名,待管理员确认后即为报名生效

三、奖励设置:

上亿途游金币送主播,只要参与活动成为正式主播,即可获得超值福利。

途游扑克锦标赛  主播招募活动奖励设置

奖项名称

名次

途游奖励

熊猫直播平台奖励

人气王

(在线人数评选)

第1名

3000万金币+10000奖券+卫星赛门票(直通周赛)

佛跳墙x8(价值RMB 8000)

第2名

1500万金币+5000奖券+卫星赛门票(直通周赛)

佛跳墙x5(价值RMB 5000)

第3名

900万金币+3000奖券+卫星赛门票(直通周赛)

佛跳墙x3(价值RMB 3000)

备注:每月人气前三主播,参与由途游官方组织的主播挑战赛,排名第一主播可直接获得全国总决赛门票,冠军奖金15万,保底奖金2000元;

直播人气高的主播,有机会获得熊猫直播的官方签约机会+明星推荐

时长王

(在线时长评选)

第1名

900万金币

佛跳墙x3(价值RMB 3000)

第2名

600万金币

佛跳墙x2(价值RMB 2000)

第3名

300万金币

佛跳墙x1(价值RMB 1000)

礼物收益王

(获得礼物评选)

第1名

1200万金币

佛跳墙x1(价值RMB 1000)

第2名

900万金币

烤鸭x2(价值RMB 600)

第3名

600万金币

龙虾x3(价值RMB 300)

参与即得

活动期间,凡报名成为主播的玩家,活动日内累计在线直播时长超过20小时,将获得途游提供200万金币+豪华大礼包1个,人数不限,先到先得。

备注:

  • 人气王评选标准:参与主播为直播平台非签约主播,活动期间人气大于300(不含恶意软件刷人气);
  • 直播时长王评选标准:参与主播为直播平台非签约主播,活动期间直播时长大于70小时。

四、活动规则:

1、活动直播内容仅限途游斗地主移动端(以参与TUPT 赛事为主),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2、结束直播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直播活动之外的内容、或多次违规将取消活动资格;

3、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挂机挂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4、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该活动仅限熊猫直播平台直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熊猫直播平台&途游扑克锦标赛赛事组委会所有。

除此之外,有直播内容优秀风格活跃的主播可以获得各类推荐位资源支持!人气火热的主播可获得与直播平台官方的宝贵签约机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