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德扑人机战划重点 清华计算机毕业生是挑战主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去年,围棋人机大战结束之后,有人开玩笑说“围棋赢不了电脑了,只能靠斗地主和麻将了。”然而现实是不光斗地主和麻将,就连扑克游戏中最变幻莫测的德州扑克人类可能也已经不是机器的对手了。

4月6日至10日将在海南进行的“冷扑大师 vs 中国龙之队”的德州扑克人机大战表演赛,我们将有幸见证一次人工智能的科学实验。来自美国的 “冷扑大师”在此前的对抗中,已经完爆了四位外国的职业德州扑克牌手,用“大魔王”来形容这个对手,丝毫不为过。这一次中国龙之队,能够创造奇迹么?

正如去年围棋人机大战之前,大家几乎对围棋圈一无所知一样,德州扑克也是个圈内热火朝天,圈外莫名其妙的项目。为了让大家更好的围观这次盛会,小编先来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下中国龙之队的参赛选手,并划重点。

队长:杜悦

介绍:2016年WSOP无限注德州扑克赛事冠军

翻译:世界冠军!WSOP是当前德扑领域最重量级的赛事之一,参考网球四大满贯。

划重点:重庆南开中学毕业,免试保送清华大学就读计算机系。清华大学本科和硕士学位;美国斯坦福大学MBA学位。

队员:许朝军

介绍:北京国际扑克学校创始人及校长

翻译:中国德扑“张三丰”

划重点:16岁开始就读于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

队员:张淮

介绍:超过10年德扑深度研究者

翻译:中国德扑“鸠摩智”

划重点:清华大学计算机系本科,UIUC计算机硕士。

队员:童舟

介绍:北京千山剧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董事长兼总经理

翻译:电影圈德扑打得最好的,德扑圈电影拍的最好的

划重点:毕业于英国埃塞克斯大学

队员:朱亚希

介绍:Pokerstars中国大陆第一位签约选手

翻译:“德扑女神”

划重点:12年毕业于浙江大学

队员:王天健

介绍:中扑网创始人

翻译:中国德扑教父

划重点:长江商学院EMBA22期硕士毕业,曾留学英国获汽车工程硕士学位

仔细看下小编划的重点,大家会发现,对抗机器的六位牌手中有三人毕业于清华大学计算机学院!为什么学计算机的最不服计算机呢,这个问题值得深思……

(白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