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国象棋第一人控告老东家:拖欠工资奖金违约

新浪体育讯

关注

6月15日晚,中国象棋第一人王天一和队友王跃飞通过微博发布联合声明:“关于广西跨世纪集团有限公司严重拖欠工资、奖金等违约行为,我们将该事宜已经全权委托给天津敬东律师事务所的胡有斌律师、罗承菊律师、韩丙浩律师全权处理。特此声明。”

2015年,广西跨世纪队花费巨资,重金引进中国象棋等级分第一人王天一,组成包括王天一特级大师、王跃飞特级大师、申鹏大师、程鸣大师、陈富杰大师等实力派棋手的“史上最豪华阵容”,并如愿夺得联赛冠军。但今年象甲联赛广西跨世纪队却并未报名,此前曾有报道指出是因为“未能与王天一等就薪酬等达成一致。”不过随后王天一发表声明表示是广西队的责任。双方各执一词,此事一度沉寂。

象甲新赛季名单公示 卫冕冠军广西队“失踪”

王天一:就《卫冕冠军广西队失踪》不实报道的声明

6月15日晚,象棋大师王跃飞微博发布了与王天一的联合声明:“关于广西跨世纪集团有限公司严重拖欠工资、奖金等违约行为,我们将该事宜已经全权委托给天津敬东律师事务所的胡有斌律师、罗承菊律师、韩丙浩律师全权处理。特此声明。”王天一微博随后转发了该微博。

王天一是目前中国象棋等级分第一人,众多国际国内冠军获得者,6月9日刚刚取得了一项国内象棋比赛冠军,是目前中国象棋的绝对领军人物。

(路西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