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朴廷桓追平李世石纪录 连续27个月领跑韩国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近日,韩国棋院公布了截止2016年1月底的韩国职业棋手等级分排行榜,22岁的朴廷桓连续27个月、第36次排名第一,追平李世石连续领跑纪录。李世石重返第二。多胜榜元晟溱、朴廷桓、李世石领跑。

朴廷桓1月5胜4负连夺国手和KBS冠军。李世石在梦百合杯2比3负柯洁,但击败朴廷桓夺得名人,5胜5负重返第二位。

朴永训、姜东润、金志锡、崔哲瀚、申真谞、安成浚、李东勋、元晟溱、尹峻相、李映九、李志贤、赵汉乘、金庭贤、罗玄分列3至16位。

此外,俞炳龙在KBS杯三连胜杀入本赛 升幅最大上升7位排名第72。崔精连续27个月在女棋手中领跑。

韩国排行榜从05年8月首次实行,08年1月修正、09年1月完善,每月初公布,成为世界大赛参赛资格等的计算依据。登顶榜首的棋手次数为:李世石(67次,曾连续27次)、朴廷桓(36次)、李昌镐(22次)、崔哲瀚(2次)。

另外,2016年1月韩国多胜榜上,元晟溱、朴廷桓、李世石5胜领跑,睦镇硕、李映九、朴硬根4胜,白洪淅、尹灿熙金升宰等3胜。韩国新初段李鱼德东2胜也榜上有名。(李新舟)

韩国排行榜100强:

多胜榜50强如下:

(李新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