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安成浚胜谢科晋级半决赛 梦百合杯现韩国黑马

新浪体育讯

关注

9月1日,第2届“Mlily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8强战的一场中韩焦点战中,安成浚执白中盘胜中国小将谢科,晋级半决赛。小将谢科虽遗憾出局,但一路过关斩将跻身八强,成绩已可满意。韩国棋手安成浚成为本次比赛最大黑马。

安成浚,职业六段。1991年9月16日出生,2008年入段。 2008年9月20日,在韩国第116届入段决定赛中,安成浚执黑中盘战胜金基元,成为韩国第233位现役职业棋手。

上一届梦百合杯同样晋级本赛的安成浚首轮被周贺玺击败,遗憾出局。在第二届梦百合杯综合预选安成浚发挥出色,击败了马逸超、李喆和杨一后第二次进入本赛,随后则一发不可收拾。64强战1又1/4子险胜老将芮乃伟,32强战胜李东勋,16强爆冷淘汰柁嘉熹,今日又击败小将谢科轻松过关,大有不可阻挡之势。

安成浚韩国等级分排名第9,在韩国小有名气,实力不俗。曾获2011KB国民银行杯韩国围棋联赛亚军。又在2012年第8届韩国物价信息杯决赛中,以2比0零封金志锡夺冠。但是,4强之中其他三位都是成名的世界冠军,再纵观本次比赛安成浚的晋级之路,黑马角色确实当之无愧。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无论对手抽签结果是谁,对安成浚来说都难度极大,能否爆冷晋级决赛,我们拭目以待。

(文森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