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亚锦赛男单许昕3-1林高远夺冠 3金1银成最大赢家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在印度尼西亚日惹举办的2019亚洲乒乓球锦标赛收官日,在男子单打决赛中,许昕3-1击败林高远,本次比赛以3金1银收官。

在今日早前进行的男单半决赛中,许昕3-0淘汰张本智和,林高远3-0击败了队友樊振东。

许昕林高远都是左手持拍,两人此前在大赛交手4次,许昕1胜3负。在首局,许昕更早进入状态,11-6拿下。第二局,林高远更加投入比赛,出手更为凶狠,以11-6回敬一局。

第三局,许昕牢牢掌控局面,开局5-1。林高远失误很多,打得比较着急。许昕11-2轻松拿下。

第四局,双方开局4-4后,许昕掌控比赛的节奏,11-8拿下。最终他以大比分3-1胜出,夺得男单金牌。

乒乓球亚锦赛许昕获男单冠军

许昕此次获得了男团、男单、混双三项冠军和男双亚军,成为最大赢家。

至此,本次2019乒乓球亚锦赛全部结束,中国队包揽全部七项冠军。

(米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