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亚锦赛许昕3-1逆转吉村真晴 梁靖崑不敌郑荣植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20日,2019年亚洲乒乓球锦标赛进入到了第六个比赛日。男子单打1/8决赛中,许昕3-1日本名将吉村真晴。梁靖崑2-3郑荣植。

开局后,吉村真晴在前三板的抢攻上非常犀利,一度压制住了许昕的进攻。形成相持阶段后,许昕整体速度略慢于对手,这样也造成了一些无谓失误的发生。拿到局点后,吉村真晴反手撕斜线得分,以11:7先胜一局。

第二局,许昕在发球环节做出变化,并进一步发挥出了正手的超强实力。在中远台相持中,许昕的整体能力明显高于吉村真晴。随着一个发球直接得分,许昕以11:8扳回一局。

第三局,随着许昕进攻质量的不断增加,吉村真晴也开始出现了大量的无谓失误。许昕逐渐掌控住了场上的局面,本局没有给吉村真晴留下太多机会,在放高球得分后进一步击溃了对手的心理。这样许昕就以11:2再胜一局,拿到了大比分2-1的领先。

第四局,许昕延续了上一局的强势表现,成功拿到了6:0的领先。虽然吉村真晴积极搏杀追赶,但无奈比分差距过大。在一板正手抢拉得分后,许昕以11:5获得了最后的胜利。这样许昕就以3-1击败吉村真晴,晋级男单8强。

其他场次比赛,林高远3-0安宰贤,梁靖崑2-3被郑荣植逆转,樊振东3-0廖振珽。(乒乓杂志)

加载中...